订购热线:



[漯河]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首页 » 公司介绍

防雷器,漯河[漯河]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优质防雷器、2Fjt8iVzJ我们实行厂家直销模式,避免了中间环节,从而确保您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我们的产品。联系人:郑经理-15057777517,QQ:911918141,地址:[漯河]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。 河南省,漯河市 1986年1月,漯河市由县级市升格为省辖市。漯河市是全国经济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城市、河南省办内陆特区,中部地区具有影响力和辐射力的商贸物流中心。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,自古就是商埠重镇、水旱码头,漯河港的建成复航,构成了全省重要的水运、公路、铁路多式联运网络。“十字形”高铁、“井字形”高速立体交汇,河南省首条西部陆海新通道漯河—北部湾港—泰国(林查班)国际班列常态化开行,漯河港成为郑州都市圈南部出海口,是河南省第二大快递物流分拨转运节点城市。境内拱桥鼻祖小商桥创造了中华拱桥的典范。漯河还是国家园林城市、全国绿化模范城市、国家森林城市、中国特色魅力城市。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、漯河生产、漯河销售工业控制电气的专业企业、漯河地处我国重要的交通城市、漯河全国甲等开放城市---中国电气之都。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与生产设备,并在不断开发新防雷糸列及工业电气产品,本公司已开发电涌保护器、漯河网络防雷器、漯河仪器仪表、漯河光伏自动重合闸、漯河电气火灾监控器、漯河双电源转换开关、漯河塑壳断路器、漯河控制开关约一百八十多种产品,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,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现代化的管理方式,加上一线生产技术工人严格的培训,确保每一台产品的质量要求,以满足客户对产品技术需求。